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宥嘉庾澄庆组团pk 《梦想合唱团》今晚放声

2011年11月12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

 

林宥嘉杭州招募现场
林宥嘉杭州招募现场

林宥嘉杭州招募现场
林宥嘉杭州招募现场

庾澄庆普洱和队员
庾澄庆普洱和队员


  搜狐娱乐讯(郑伊楠/图文)今晚(11月12日)由央视综合频道举办的大型电视公益励志节目《梦想合唱团》第一期将要在央视一套播出。据了解,《梦想合唱团》将持续推出10周,节目内容将把主流价值的表达,与全新娱乐方式相结合,邀请到庾澄庆、胡夏、龚丽娜、周笔畅、林宥嘉、张蔷、房祖名、胡彦斌共同打造而成。在节目中八位明星将分别回到自己的家乡寻找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当地居民,一同组成合唱团,经过训练开始比赛,获胜地区将会赢得不同额度的梦想基金,来实现他们的家乡公益梦想。

  节目中,八位明星将分别回到各自的家乡,进行召集、海选,寻找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当地居民,把这些心怀歌唱梦想的个人,组建成一支城市梦想合唱团;通过合唱训练和竞赛,用歌声和情感故事打动评委和现场观众,根据场上表现晋级,走到比赛不同阶段的明星合唱队将获得不同额度的梦想基金,来实现他们各自的家乡公益梦想。

  《梦想合唱团》第一期将主打北京、杭州及普洱三大城市合唱团组建过程中的幕后故事。曾以《爱你在心口难开》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张蔷率领的北京合唱团中有充满爱心的最美“天使妈妈”;有坚持自己梦想的“红薯大妈”。被称作“林小孩”的明星团长林宥嘉貌似“神游”的选拔方法却屡见奇效,不仅招来大批粉丝的热情响应,更是有全心全意为先天疾病患儿救治出力的少儿医生以及可爱的“颤音奶奶”等各具特色的团员的卖力演唱。“音乐顽童”哈林庾澄庆回到家乡,选手们一会儿是“海归”英语教师,一会儿又是能歌善舞、极具特色的佤族汉子,不禁让哈林惊呼“普洱有这么多唱歌好手!”

  1987年出生的林宥嘉长着一张又Q又正的脸,声音却浑厚低沉而有磁性。因为太年轻,歌迷们亲切地叫他“林小孩”。海选现场,他频频展现“冷场天王”本色,大多数选手过来,他的开场白总是“你紧张吗?”原本不紧张的选手被他这么一问,也开始手足无措。然后他再反过来安慰对方:“不要紧张嘛,慢慢来,调整好状态再唱。”对方于是更紧张了,工作人员也无奈的叹道,“唉,冷场大王耶。”

  虽然八位明星有的很早就离开自己的家乡,但一定到可以为家乡的做些事情都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下来。“我没有回过家乡,但是我知道有这样一个节目不但能让我回去还能让我们通过努力为家乡做些事情,我觉得没什么要考虑的,一定要来。”庾澄庆说道。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