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

2011年11月11日09:58
来源:飞象网
  根据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同名电影所制作的3D冒险游戏《TheAdventuresof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 TheGame》,现在登陆到了iOS平台之上。玩家将可以与丁丁、白雪和阿道克船长一同展开冒险,并且去解开独角兽号的秘密!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

  本次由Gameloft所推出的《TheAdventuresofTintin》,终于一改Gameloft以前那令人感觉不好的3D建模以及怪异的反光问题。令玩家能够更好的体验到一个更真实的3D的丁丁冒险故事。游戏整个的场景制作很好的再现了原故事的各个不同章节的场景,玩家将与丁丁一起开始一场场紧张、刺激并且还需要发挥自己智慧的冒险。同时白雪和阿道克船长也将会成为伙伴,玩家需要通过他们的帮助,来让自己的冒险得以继续进行。不过游戏的视角设定方面比较让人郁闷,固定式的追随视角,只能够根据丁丁等人的移动,而随之变化。虽然在一些特定场景会有特别的视角自由观察,但是终究出现不多。因此这点设定会令游戏的探索自由度有所下降。还有一些画面的细节制作也存在小瑕疵,但对游戏整体的体验并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应用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gb/app/the-adventures-tintin-the/id461694472?l=en来源weiphone)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