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

2011年11月11日15: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是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办公室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重要评选活动。这项活动在2009年(第十届)四川电视节首次举办,今年再度携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作为协办机构。

  继续举办的“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增加了《我的大学生活》视频短片特别征集活动,旨在鼓励影视专业大学生关注社会,用影像纪录时代变迁,以此挖掘优秀作品,发现优秀人才,为未来影视业培养新生力量。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国内外大学学子的积极响应,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735部作品报名参评。其中,剧情片类771部,纪录片类537部,实验作品类277部,《我的大学生活》特别征集150部。参评节目和送评国家数量创历史新高,节目品质超过上届。“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活动再次发挥了国际品牌的优势和影响力。

  本次评选活动参评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不同体裁、不同题材、不同风格样式的作品都散发着年轻人的敏锐和朝气,以他们青春的视角读解当今社会的世相百态,显示了他们的责任和担当,理想和追求,是他们放声高唱的青春之歌。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展示出影视新人的潜力和影视业的希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