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活动聚焦

2011年11月11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先声夺人的“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征集活动今年5月全面启动,国际纪录片、动画作品、大学生影视作品来稿踊跃,国际自然灾害影视节目和“我的大学”两个特别征集活动也因视点独到而受到关注。截稿之日,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3928部作品参赛。参评国家和参评节目数量创历史新高,成为亚洲地区同类赛事中规模最大的评选活动。

  截至十月中旬,“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中的国际纪录片、动画作品、大学生影视作品等三大系列节目和特别征集活动的初评已全部顺利结束。“金熊猫”评奖办公室邀请国内业界、学界的专家、学者37位,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委会,分多组对三大系列节目开展公正、严谨的评审工作。评委年富力强,学养丰富,见解独到,认真审看每一部参评作品,保证了获奖作品的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各奖项的提名奖作品已名花有主,它们星光璀璨,耀眼夺目,显示了纪录片、动画节目、大学生影视作品创作领域的最新潮流和成果,是近两年来的优秀之作。

  “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终评也于电视节前举行,来自国内及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等影视业界的著名权威、专家,资深制作人、管理者,国际著名影视节主席等济济一堂,组成人数最多、实力最强的国际评委会,以专业化、国际化的标准遴选三大类节目和特别征集活动的各项大奖,推出影像世界的颠峰之作,展示当今电视人的思考和作为!

  终评结束后,部分中外评委将光临颁奖晚会并出席有关论坛,与来宾共享业界经验和成果。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