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昊入围中国力量百人榜 文艺路线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4:25
秦昊
秦昊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现代传播》发起的中国力量百人榜揭晓,实力演员秦昊有幸入围,一跃成为这个时代的新晋文艺时尚偶像。而连续入围三次戛纳影帝提名的秦昊今明年也将以《金陵十三钗》、《下一个奇迹》、《初到东京》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足见他在电影界的影响力。

  作为中国第六代导演最钟爱的男演员,王小帅《十七岁的单车》、《青红》、《日照重庆》,娄烨的《春风沉醉的夜晚》、《女教师》,以及最近开拍的各路新片,都不乏秦昊的身影,而随着《金陵十三钗》的上映,秦昊由第六代的前卫小众开始走向主流大片,观众也更加认识并喜欢上秦昊与他所代表的新一代美学、演技及精神面貌。据悉,同时入围此次中国力量百人榜的还有姜文、贾樟柯、范冰冰、姚晨等,有人说秦昊已然成为新一代的文艺时尚偶像,但他自己却表示希望通过实力和作品说话,无疑时代和市场都在向他靠拢,未来的影视界也必然有他的一席之地。

  据悉,不仅年末上映的张艺谋巨制片《金陵十三钗》将有秦昊的出色表现,明年还有他主演的《下一个奇迹》、《初到东京》、《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等多部电影陆续上映,相信电影作品大丰收的秦昊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