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获“最具突破男演员奖” 不忘荐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3:51
王学兵亮相“品位盛典”
王学兵亮相“品位盛典”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1月10日,由鲍尔传媒集团•中国主办的“2011品位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演员王学兵一袭剪裁合体西装亮相,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并获颁“最具突破男演员”大奖。当晚到场的还有金星夫妇、靳羽西女士、名模Mandy Lieu等,现场星光熠熠。

  今年的王学兵在《将爱情进行到底》和《关云长》两部作品中都有相当精彩表现,无论是对十年后“乐言”一角的重新诠释,还是对于《关云长》中羸弱却忠诚的太守王植传神的演绎,都让人们看到了截然不同的他。除此之外,王学兵也在今年成为了一名“新晋导演”,自导的首部微电影《坚定的锡兵》也已于11月7日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此番受封“年度最具突破男演员”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被问及对“品位”二字的解读时,王学兵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来最近刚刚开启了自己导演之路的王学兵,心情颇佳。除此之外,王学兵对于自己的首部导演作品更是卖力宣传,领奖之余不忘提醒大家去观看自己的大作,现场版的“老王自夸”让在场的人们会心一笑之余,也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可见王导对新作的热情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