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热拍 刘佩琦白毛老怪造型曝光

2011年11月11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刘佩琦“白毛老怪”造型
刘佩琦“白毛老怪”造型

刘佩琦《第九个寡妇》白发造型
刘佩琦《第九个寡妇》白发造型

叶璇与刘佩琦
叶璇与刘佩琦

《第九个寡妇》剧照
《第九个寡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戏骨级演员刘佩琦日前正在横店拍摄严歌苓笔下传奇大戏《第九个寡妇》,该剧由黄建勋导演,叶璇、李东学领衔主演,讲述了女主人公王葡萄绚烂生猛的戏剧性人生。刘佩琦饰演王葡萄公爹“孙二大”。在前导海报及大量剧照曝光后,制片方又曝光几组刘佩琦老年妆造型,刘佩琦精湛演技折服众人,将双目失明、行动不便的“白毛老怪”刻画得惟妙惟肖。

  《第九个寡妇》围绕王葡萄与公爹孙二大之间父女情深为主线,夹杂了感人的爱情故事以及王葡萄知恩图报,用一生的光阴岁月为公爹翻案的传奇大戏。孙二大被王葡萄从刑场上背回藏匿于红薯窖二十多年,再出来已是双目失明、两鬓斑白、行动不便的耄耋之年,首次出演这把年纪的刘佩琦不仅将人物的状态刻画的惟妙惟肖,甚至是没有自己的戏份时,为了给其他演员搭戏,刘佩琦依旧在现场随时准备着,台词、动作一个都不落,很有敬业精神。在说到初次与叶璇合作时,刘佩琦更是表示道:“叶璇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同样也是一个极优秀的制片人,更是一个很懂得关照演员的好老板。”在戏中饰演“不孝子”的儿子李东学,对老戏骨刘佩琦则表示,“佩琦老师很愿意跟剧组里年轻的演员在一起,他总是说新鲜的血液会给这部剧增加很多新的元素。”

  在曝光的剧照中,刘佩琦饰演的公爹孙二大已是满头白发、双目失明、行动不便之人,这场戏将刘佩琦冤案被翻后重获自由的状态表现的恰如其分。刘佩琦在诠释角色时认为:“戏中孙怀清不仅是太平镇镇长,还是王葡萄的公爹、她的生存老师和称职的军师,两人在相濡以沫中经历了一段充满真情的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