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八星抱喜》香港探班 抱一抱笑几笑

2011年11月11日08: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古天乐VS陈慧琳兼职模特的地盘管工与追求男性魅力的摄影师
古天乐VS陈慧琳兼职模特的地盘管工与追求男性魅力的摄影师


  擅长打造港味浓郁的贺岁片的黄百鸣,继今年初结束了自己的“喜事系列”后,在年底又开拍了“抱喜系列”。电影《八星抱喜》目前正在香港热拍。昨天,片方组织记者探班,“八星”集结了黄百鸣、甄子丹、古天乐、杜汶泽、吴君如、陈慧琳、杨幂、熊黛林,组成四对有情人。该阵容里有不少是“喜事系列”的老阵容,新加入的则有陈慧琳和杨幂。昨天八人除了现场互抱之外,更大谈再度合作的趣事。

  定档春节

  目标票房两亿

  电影《八星抱喜》延续了1988年周润发张学友版《八星报喜》的故事套路,监制黄百鸣透露,影片的故事主要集中在四对男女身上,讲述了几位男性对事业处于低潮或心灵受到创伤的几位女性,挺身救助,以求换回对方的一个真诚拥抱为报酬的搞笑故事。探班当天拍摄的就是影片的最后几场戏——四位男主角在完成各自的救助任务后,于中山纪念公园集体接受几位女性的拥抱。八位明星在镜头前纷纷展示了各种搞怪的拥抱动作,显示出影片在拍摄的时候气氛就异常活跃。

  说到自己之前连续打造了三部合拍贺岁片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其中最后一部还顺利超过一亿票房。黄百鸣表示,自己对这部《八星抱喜》也充满了信心:“主角们在电影里‘抱’得很开心,也希望观众在过年的时候多笑,多开心地拥抱自己的爱人和亲朋好友们。其实这个‘抱’字还有一层意思,就是要让观众‘爆’笑。这回八位巨星都大变身,不看电影很难想象他们惊人的颠覆演出。我相信新的《八星抱喜》会让现在的观众产生更多的共鸣,两亿票房应该没有问题。”

  至于档期,黄百鸣表示和之前的几部贺岁片一样,选择在明年1月春节档期与观众见面。

  原班人马

  杜汶泽演“翻版陈可辛”最抢眼球

  在八位明星中,记者注意到大部分都是黄百鸣用惯的班底,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新加入了香港天后陈慧琳与内地新晋花旦杨幂。黄百鸣表示,自己并不想单纯堆砌大牌明星,选择这八位是看中他们之间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事实上这次四对组合也相当超乎观众的想象——家庭失败的律师黄百鸣与刁蛮的富家女杨幂,从未红过的流行歌手甄子丹与被扫地出门的过气偶像吴君如,兼职模特的地盘管工古天乐与追求男性魅力的女摄影师陈慧琳,不相信爱情的爱情小说作家杜汶泽与从未谈过恋爱的盲女熊黛林。

  尽管分属在不同的组合里,但是相信现场最有默契最能让人爆笑的还是杜汶泽和吴君如。两人在片中并不是一对,但杜汶泽偏偏模仿了吴君如的男朋友陈可辛导演。他留长发还挑染出白色,一副标志性的圆眼镜,双手总抱在胸前,见到媒体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武侠,改变武侠。”把大家都笑翻了。《武侠》的主演甄子丹都忍不住说:“每天在现场,我都以为是在拍《武侠2》,都以为是在戛纳搞首映。”

  “陈夫人”吴君如则对杜汶泽的表现相当赞赏:“今天是拍片后第一次见到他,常常都会以为是陈可辛来了。记得当时他发过微博照片,我还拿给陈可辛看,结果两个人都笑翻了。”此外,君如还赞杜汶泽模仿老公的动作很到位:“他模仿陈可辛的动作可以模仿到一模一样,所以古天乐他们常常跟我开玩笑,‘你老公在现场,不要跟甄子丹拍得太亲热哦。’”

  新丁加入

  陈慧琳不看重百万日薪

  这次新加入黄百鸣贺岁组合的杨幂,是今年迅速走红的内地小花旦。自从春节一炮走红后,这一年几乎都在辛勤忙碌着,那边《大武当》还正在拍着,这边就已经要到香港拍《八星抱喜》。昨天又见到记者,杨幂很无奈地表示自己连续南北奔波,导致脸上长了许多痘痘,肤色也黯淡了不少,“其实从2008年到现在,每一年工作强度都这样,一直没什么变化。只是原来没人关注我,现在关注我的人多了而已。”

  而继《孤岛惊魂》之后,这位小花旦将在《八星抱喜》中再次身穿比基尼。谈到最近频繁有新闻说她和姐妹霍思燕决裂,杨幂反驳说:“我没有和霍思燕不和,她和黄奕在微博骂战的时候,我也有打电话给她。不过感情这个问题,我觉得也说不清楚。前两天她还主动跟我打电话约我吃饭,但由于我在外地拍戏,最终也没能吃成。”

  另外一位新鲜人物陈慧琳,其实自2007年拍完电影《江山美人》后,就一直忙着生孩子、带孩子。这次在《八星抱喜》中,她扮演一位女摄影师。之前有传闻说天后陈慧琳之所以接拍这部电影,是因为黄百鸣开出的日薪达到百万港元,昨天陈慧琳对此作出了正面的回应,她表示自己接戏都要看剧本,还有时间上的安排,而且每年的“喜事系列”都很热闹,加上黄百鸣力邀,并和古天乐做搭档,这些都很让她心动,“最重要也最让我感动的是,剧组还能迁就我有时间照顾好‘虾饺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