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田优首次挑战舞台剧 称不知小栗旬会否捧场

2011年11月10日18: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模特兼演员山田优(主演日剧《正义的伙伴》)于10日参加了在东京某剧场举办的舞台剧《Villa Grandee 青山~被反击的星期日》(暂译名)公开彩排。

  此舞台剧将于11日开始上演。除山田优外,演员竹中直人(出演日剧《交响情人梦》)、生濑胜久(出演日剧《极道鲜师》)也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公开彩排当天,山田优、竹中直人、生濑胜久均出席了记者会,当被问起第一次挑战舞台剧的感受时,山田优回答说:“我很紧张,不过因为大多数都是和这二位一起表演的镜头,所以觉得心里很踏实。”她还表示她的家人会来观看她的首次舞台剧演出,她说:“我希望能听一听家人们的意见。”当被记者问起其男友、演员小栗旬(主演日剧《东京DOGS》)是否会亲自到现场捧场时,山田优则模糊地回答说:“到底来不来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