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自称称太优秀而惹祸 “不恨我还能恨谁”

2011年11月10日15:1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陈卉
郭德纲
郭德纲

  作为草根起家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一直处在社会舆论的风口浪尖,更屡次与姜昆、周立波等同行“隔空对战”。昨日,刚从澳洲演出返回江苏卫视录制《非常了得》的郭德纲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提及这两年卷入不少“口水仗”,自信爆棚的他认为都是自己太优秀惹的祸。

  谈同行

  他们不恨我还能恨谁呢

  11月7日,主持人孟非在自己的微博发布时评:“诽谤陷害同行这件事从古至今很多人做起来都是那么齐心协力,不遗余力且大大方方,坦坦荡荡。”这条评论引起众网友关注,也被他的搭档郭德纲转发,并意味深长地补充:“不准旁敲侧击讽刺我们相声界,我们是最善良包容的行业。”

  昨日,记者在电话中提及此,郭德纲只是简单回应:“有的同行们,我说相声他们说不了相声,他们不恨我还能恨谁呢?有比我艺高的我也愿意佩服人家。”那是否觉得其他同行都不会说相声?他立即撇清,“这是你说的。你给我举个除了相声行业其他人这么仇视我的例子出来?”

  说争议

  期待有人当面对质

  近两年,关于自己的争议不断,郭德纲的结论是:“我太优秀了!这么多年我能坚持下来说明我的‘错误’是正确的。”并再次理直气壮反问记者:“接二连三的这些事情每件我都敢拿到大庭广众去说,可是有谁敢站出来跟我在公众面前对质?我期待有人能站出来跟我当面对质,让大家来评评理!”

  聊巡演 3000元票价还定低了

  今年恰逢“德云社”建社15周年,“德云社”高调举办全球巡演,郭德纲颇为自豪地说:“从2005年开始,这么多年来,世界各地的约就没停过。2005年与北美七个地区的合同也签过,但是诸多因素一直没去。借今年德云社15年大庆举办全球巡演,火爆是肯定的,我心理预期也是这样。”有网友质疑票价3000元太高,郭德纲却不以为然:“我觉得票价定低了!人家愿意花钱买票是因为值这个价。”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