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签约新东家 大左赞其女神范儿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5:10
大左赞温碧霞年轻笑颜如花
大左赞温碧霞年轻笑颜如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温碧霞在京为其签约新东家华谊召开了隆重的发布会,由当红人气主播大左执麦,发布会现场根据温碧霞以往的女神形象布置的美轮美奂,让大左直呼好似又看到了当日的女神,这次活动来的太值了。

  活动当天,温碧霞一身白裙亮相,配上现场美轮美奂的白色“婚礼”主基调布置,真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线。帅气主播大左则是以豹纹小西装登台,尽显其活力帅气的形象,与美丽的温碧霞站在一起的画面真是养眼到不行。大左笑称自己是作为这场“婚礼”的司仪来为儿时的偶像送祝福的。

  作为新东家,老板准备了千万宝石珠宝作为礼物来迎接温碧霞的加盟,并亲自为其戴上以表诚意。让一旁主持的大左羡慕不已的同时也为温碧霞祝福,希望其在“新的大家庭”里可以一如既往的为观众带来好的作品,一如既往的如女神般美丽依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