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种丹妮《养父》谢幕 吾家有女初长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4:19
种丹妮美图
种丹妮美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艺人张国立执导自演,牛莉、种丹妮等著名演员联合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养父》在五大卫视已经落下帷幕。影视新人种丹妮饰演懂事可爱的小语,从在养父生病前温馨和睦的环境中,到养父生病后原本美满的家庭将支离破碎,再到回到亲生父母旁,备受欺负,前后巨大的反差不仅让全剧跌宕起伏,也让种丹妮饰演的角色更加丰润园满。

  《养父》主打的是温情牌,讲述了单身的烤鸭大厨楼志军(张国立饰)十多年间在一次又一次的偶然情况下,陆续收养了三个孩子。作为养父他含辛茹苦地拉扯着三个孩子,一家四口相濡以沫,相亲相爱。后由于张国立饰演的养父楼志军因罹患不治之症从而要为其收养的三个孩子找寻亲生父母,从而安顿三个孩子,将亲情贯穿始终,催人泪下,同时又带给观众温暖人心的力量。

  慈父以身作则 种丹妮上演邻家女孩成长记

  在《养父》中,三个孩子承担起了张国立和牛莉之外最为重要的戏份,其中又属种丹妮饰演的楼小语戏份最重也最为抢眼。楼小语乖巧懂事,在父亲患病过后毅然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照顾生病的爸爸,看护年幼的弟弟妹妹。虽然小语懂事,但飞来横祸,也让小语一家整日以泪洗面。《养父》可以说是种丹妮首部真正意义上得电视作品,担纲主演的种丹妮接戏时也比较忐忑。

  “幸亏张国立老师为人和善,经常帮助我们这些后辈。”种丹妮透露:“张国立对三个孩子都特别好,戏里戏外都扮演着慈父的角色。《养父》这部戏特别的感人,像一双无形的手在触摸人们的内心底线,让人感动。”演完《养父》后,种丹妮被剧组演职人员称为“重磅催泪弹”,哭戏对于爱唱爱跳十分阳光快乐种丹妮来说,还真是十分“犯难”。种丹妮也回应说:“几乎每场戏,都是大段的哭戏,因此每天都要流眼泪。这与自己本身的性格有很大的出入,在拍摄的时候我有时候会主动要求说这段能不能不哭了。但是等到实拍的时候,眼泪还是情不自禁地就流了出来。”

  正所谓吾家有女初长成,《养父》拍摄中种丹妮各方面素质都有较大提高,《养父》热播后,种丹妮也是备受关注,片约不断,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小花旦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