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7电影”首映 明星导短片黄磊最快黄渤最慢

2011年11月10日13:2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商业大片――“7电影”昨晚在京首映。不过,七位参与活动的明星只有王学兵一人带来了导演作品《坚定的锡兵》,接受广大影迷的“检阅”。黄渤、黄磊、李光洁等出席了首映礼,分享各自当导演的幕后故事。

  最先完成作品的王学兵成了七位明星中最忐忑的人,自己闭关半年拍摄的影片终于要正式首映,心情难免紧张,幸好有夫人孙宁、好友董勇到场为其助阵。虽然是首次执导电影,但王学兵的处女作在现场放映后受到一致好评,这才让他终于松了口气。

  和王学兵一样,李光洁为了拍摄《幸福速递》,也是推掉了各种工作,专门拿出四个月的时间来做这部片子。而动作最快的要属黄磊,他的作品《老男人历险记之喘不上气》只拍了四天就杀青了,如今只剩后期制作。看着别人都带来了作品或预告片,黄渤显得有些尴尬,“我自己连拍什么都还没想好呢。”刘烨、吴秀波、张默三位明星导演均因工作缠身未能到场,只得通过视频和电话连线汇报工作进度。忙着演戏的吴秀波也无奈地表示,自己的导演作品还得再拖一拖。看来,明星想要当好导演,最缺的不是经验而是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