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戚九洲焦俊艳携手《守望天山》进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0:51
守望天山海报
守望天山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第七届中美电影节隆重举行之际,两部中国参展电影《秋之白桦》《守望天山》与电影节主办方美国鹰龙传媒公司日前签署在美发行协议。当地华文媒体认为,此举标志中国电影“再次进军好莱坞”,打入美国电影市场。

  电影《守望天山》根据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发生在天山的一个真实故事改编。剧中戚九洲的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凭借扎实的演技和“老道”的面孔塑造了立体的人物形象,全面的展现一个80后对于这种主旋律电影的理解和感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仅仅是刚开始,但是却参演了不少的名品佳作,可谓收获颇丰,与之合作的演员也是重量级;08年参演的电视剧《茶馆》合作演员是陈宝国,09年电视剧《手机》合作演员是陈道明等,相信通过戚九洲的自身努力,会在电视和电影作品上给人留下印象。

  同为电影学院毕业的焦俊艳也毫不逊色于戚九洲,清新淡雅的俏皮形象,灵动朝气的她是诸多电视、电影导演的新宠儿,提起焦俊艳就不得不提起她参与的诸多影视作品,电视剧《茶馆》、《跟我的前期谈恋爱》、《永不消失的电波》、《圣天门口》《孤军疑云》等,电影作品《水墨青春》、《肩上蝶》、《守望天山》、《宝贝别哭》、《失恋33天》等,如此众多的影视作品我想并不是焦俊艳幸运,而是实力的体现。焦俊艳就是用它“老练深沉”的演技,“七十二变”的角色转变折服了眼光极为挑剔的导演。虽为新人,但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那种闯劲值得钦佩,但焦俊艳最大的特点是用能力有信心饰演好每一个角色,这和她的聪明、灵气以及勤奋好学密不可分,相信她就是一颗星,会有她光芒四射的一天。

  相信越来越多的新人会参与到优秀作品的制作中来,不但实现自我才华,也为中国电影市场助一把力,增添新的亮点,补充新的血液,让中国的电影走向世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