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思懿《奢香夫人》陷入三角恋 做美丽的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0:12
 王思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思懿加盟的电视剧《奢香夫人》将于11月1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以彝族文化为背景,是一部全景展现彝族历史和政治变迁的历史剧。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由女人来演绎这段传奇的历史,应该别有一番滋味。

  王思懿在剧中扮演的女土司“那珠”,这个女人深爱着彝族默布水西君长、贵州宣慰使霭翠。青梅竹马的两个人却因为奢香的出现让那珠的梦幻爱情破灭。从此王思懿陷入了一段难以自拔的三角关系中,王思懿因为妒忌而改变,步步走进了“坏女人”的道路。王思懿表示,这部戏中自己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这部戏还是很好看的,剧中关于彝族的政治,怎么去融合好,怎么去团结起来,这其中曲折的过程、人们情感的经历也是看点,服装和色彩上也很抢眼。一个少数民族的戏,写出了一个民族融合团结的过程,通过该剧能够看出一个大中华,一个大家族怎么去包容的过程。通过戏,自己也了解了贵州彝族独特的服饰、礼仪、人文风情,领略了秀美的山水风光,更见识到了少数民族豪放的酒量。

  《奢香夫人》将于11月9日——11月2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