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德伦大作《太极》初掀面纱 将拍三部曲

2011年11月10日08:5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冯德伦导演的电影《太极》在美国电影交易市场(AFM)上公布将拍摄“太极三部曲”,其正式片名为《太极之从零开始》、《太极之英雄崛起》、《太极之巅峰在望》。由叶锦添设计的片中秘密武器“特洛伊”的细节及气氛图也在交易市场上一并发布。

  对于这三个片名,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从零开始”与首部曲的英文名《Taichi 0》相呼应,“片名中的‘0’正是数字‘零’,意味着这是一部从‘零’开始的三部曲。每一部都有其精彩绝伦的卖点,连起来又是讲述‘一代太极宗师如何炼成’的完整故事。”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太极”首部曲概念海报上的庞然大物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透过片名可以隐约见到“TROYNO.1”的标志。“特洛伊一号”四周机关暗伏沙尘四起,顶端舱内甚至隐约看到两个人的身影。前方一个小孩背影从容不迫,正对着“特洛伊一号”悠然出招。在AFM上,这个秘密武器的细节得到进一步展示,其设计图和场景图也悉数发布。在叶锦添的设计手稿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模拟顶戴花翎造型”、“望远镜”、“可伸出机器臂”、“小灯”、“可喷烟”、“人可由此出来”等外部细节描述。同时“特洛伊一号”的内部设计里,齿轮、轴承、杠杆等带有现代科技气息的装置也比比皆是,让人有种身处蒸汽时代的幻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