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绘画老师揭秘孙俪未分娩 汤唯抵沪探望

2011年11月10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预产期临近 经纪人证实尚未分娩
探秘孙俪待产豪华医院 院方透露其已低调离开(点击进入组图)
探秘孙俪待产豪华医院 院方透露其已低调离开(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 孙俪生了没有?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了娱乐媒体共同的疑问。虽然关于孙俪已经分娩的消息在微博上已随处可见,不过昨日搜狐娱乐在孙俪入住的妇婴医院保安口中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同时,孙俪学画画的老师也称暂时没有收到孙俪报喜的短信,只知道她的预产期是这周。此外,有粉丝也在网上爆料汤唯昨日特地来到上海看望怀孕中的孙俪,加之昨晚18点孙俪更新微博发布自己的画作,可见其确实仍未产子。

  医院保安、绘画老师齐否认孙俪已分娩

  自从在今年6月7日的婚礼上,孙俪承认自己已是“两个人”后,关于孙俪的预产期的猜测就没有停止过。不过无论是10月底,还是11月中都没有得到孙俪和邓超方面的确认。近日,好几位网友在微博发布了孙俪已经分娩的消息。对此,搜狐娱乐特地前往孙俪入住的妇婴医院求证,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据医院保安透露,孙俪前日确实到医院来产检,但是下午时分已经从后门离开,并没有入住医院,昨日并没有再前往检查。

  除此之外,孙俪在怀孕期间也坚持每周有4天学习油画。但在上周,她便向老师告假,称可能有一阵子去不了,因此猜测其应该预产期在本周。因此,对于孙俪已分娩消息,该老师认为不可信。昨晚18:17, 孙俪更新了微博, 发布了一张自己的油画新作品,是家里的宠物狗,而有友人与之互动说配上画框后会更好,孙俪更开玩笑称:“明天我来取。”可见其依然活力十足。

  汤唯亲自抵沪探望

  昨日有一位知情人也放出消息,称邓超的好友汤唯昨日亲赴上海探望孙俪。“下午的时候好像有人在孙俪家附近的久光百货看到邓超和汤唯。”据悉,今日在沪有商业活动要出席的汤唯,特地提前一天抵达上海前去看望了即将当妈妈的孙俪。而事实上,邓超和汤唯交情不浅,此前婚礼也传出汤唯会来参加,而两人的结识可能是愿意很早之前都尚未走红时拍摄过电视剧《女人不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