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冠英悄然离世 黄百鸣忆好友﹕好玩不计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7:50
视频:香港知名艺人许冠英家中猝死 终年65岁
廖碧儿
廖碧儿

林建明
林建明

黄百鸣与许冠英合作《花田囍事》。
黄百鸣与许冠英合作《花田囍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冠英猝死,不少艺人闻噩耗都感到突然及惋惜。

  林建明﹕好突然,生命就是这样,生老病死,生死有命,可能他去另一地方有使命,最重要走得安详,不痛苦。他没有结婚,没有子女,应该没有牵挂。我跟许冠英是邵氏第一期训练班同学,我们虽然不是很老友,但一起上课,他追女同学,拍拖、谈恋爱和学习,那些年他应该很enjoy。他最喜欢跟他名字同音的鹰,很多物品都有只鹰,是他的标志。

  黄百鸣﹕好突然,好惋惜,许冠英为人好nice。合作过多部电影,印象最深是《花田囍事》,他反串扮女人,饰演许冠杰母亲,好搞笑。公余时许冠杰爱弹结他,我和许冠英就争麦唱歌。3兄弟(许冠文、许冠杰、许冠英)最好玩是他,好人又不计较。

  廖碧儿﹕欣赏开朗个性

  廖碧儿眼泛泪光﹕前晚收到许怀欣通知,知道许冠英离开。自从与许冠杰合作演唱会后,自此与他的家人变得熟落,我当许冠英是Uncle,他一家人都很疼我。大家偶然相约吃饭,对上一次见他是怀欣刚做爸爸的时候。我最欣赏Uncle开朗的个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