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孙俪是否产子依然成谜 经纪人确认还没生

2011年11月09日23:43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预产期临近 经纪人证实尚未分娩
探秘孙俪待产豪华医院 院方透露其已低调离开(点击进入组图)
探秘孙俪待产豪华医院 院方透露其已低调离开(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兔子/视频)近日,怀孕待产的孙俪已经入住上海长宁区某私家医院,有消息称孙俪的预产期是11月初,但孙俪是否已经产子仍然扑朔迷离。记者连线孙俪经纪人郭小姐,对方明确表示“没生”,对于将来产子后是否会对媒体保密,郭小姐表示,“目前还没考虑过这方面的事情。”

  关于孙俪产子,近期可谓是传言纷纷,之前孙俪刚入住医院待产,网上立即有消息称:孙俪已生。但记者连线孙俪经纪人郭小姐,对方否认已经生子,并表示目前还没考虑过是不是将来对媒体隐瞒生子消息。11月9日晚上孙俪还在微博上晒最新的画作,画的是她最心爱的狗狗,看来她的状况目前为止还很“平静”。

  不过也有圈中人表示,孙俪邓超有可能会对产子消息保密,毕竟两人是领证一年多之后才公布婚讯。目前已有大批记者守在孙俪入住的医院附近等待消息,但医院的保卫措施也随之升级,警卫在大门外把守森严,一旦有外来者他们将紧盯不放,无人接待者不得进入。据称,这里的豪华产房为1600美元(约10145元人民币)一天,带有卫生间的单人病房,套餐中包含住院期间的每日三餐。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