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即将开播 巩峥斯文小生变硬汉

2011年11月09日17:03
来源:搜狐娱乐
巩峥《金陵秘事》剧照
巩峥《金陵秘事》剧照

巩峥《金陵秘事》练就神枪手
巩峥《金陵秘事》练就神枪手

  搜狐娱乐讯 由新原野娱乐传媒斥资百万打造,曾经执导过热播剧《51号兵站》、《地下地上》的楼健担任导演的大型悬疑侦破电视剧《金陵秘事》,将于本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剧场。金马影后秦海璐担纲女一号粤剧名伶白燕燕,新生代小生巩峥饰演一位“潜伏”在经济督察大队的地下党龙政。

  谍战剧《金陵秘事》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剧情引人入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的银行行长侯安平将自己的情妇白燕燕作为厚礼送给部长,然而白燕燕却在一个雨夜不明不白的死于非命。督察大队立马着手调查,引出了一连串惊天的大阴谋。青年演员巩峥饰演的就是督察郭智仁的属下,一个“潜伏“在督察大队里的地下党龙政,性格刚直不阿,英勇正义。

  巩峥给观众的印象一向是斯文、儒雅,《51号兵站》的陈志良、《名门媳妇》中的董天福等等。然而此次他大胆挑战自我,从外表到内在都有所改变。为了更贴近剧中角色,本来白净的巩峥让自己迅速晒黑,让粉丝不禁大惊,有粉丝开玩笑说,“拍完这部剧,要立马买珍珠粉送给巩峥”。巩峥在剧中不仅要开车,还要开枪、扔手雷等,有很多精彩的动作戏,巩峥将这些完成得非常完美、到位,连导演楼健都忍不住大加赞赏并表示巩峥的出色演技给整部戏带来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