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中崔嵩显豪气 甘为夏凡“死”一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6:12
崔嵩在《爱的契约》中饰演豪气的胡光子
崔嵩在《爱的契约》中饰演豪气的胡光子

  搜狐娱乐讯 由夏凡、赵柯、涂松岩、崔嵩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的契约》正在厦门热拍。实力演员崔嵩饰演仗义的胡光子,经常为夏凡打抱不平,在剧中甚至差点为夏凡“死”一把,劫后余生的崔嵩也笑说戏中两人已经成为了生死兄弟,戏外的两人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爱的契约》讲述了主人公艾勤奋(夏凡饰)励志人生的悲喜剧,值得庆幸的是他身边一直有个对他十分仗义的好兄弟胡光子。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崔嵩认为胡光子不仅仗义,更多的是豪气,他解释胡光子虽然有点小钱,但也十分贪财,能够为夏凡这样无私奉献可见两人关系一般。

  崔嵩透露,在前段时间刚刚拍完的一场危险戏中,自己饰演的胡光子替夏凡执行重要任务的路上出了车祸,险些送了性命,不过从此胡光子与艾勤奋就真成了生死兄弟,而戏外的两人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据悉,该剧正在厦门拍摄,预计将在年底杀青,明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