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众议院《坚定的锡兵》

《坚定的锡兵》七大惊喜

2011年11月09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浅之

  惊喜1:演员出身的王学兵,导演了一部玩具做主角的处女作——《鉴定的锡兵》,最大程度了弱化了真人演员的表演成分。

  惊喜2:初执导筒,手法标新立异,镜头语言有看点。拍摄那么小的玩具比拍真人的难度要大很多,光线、机位和周围布景最终呈现的效果却都十分考究,甚至还有水下摄影这些技术性镜头。

  惊喜3:中国式“玩具总动员”般的故事。不管是玩具间真实的沉默还是幻想的互动,都让人想到《玩具总动员》的惊险和寂寞,锡兵的遭遇更多了一份心酸和感动。

  惊喜4:王学兵“犀利哥”段落演员台词句句是金句。流浪汉的设定、快语速和最后连连重复的“looser”,这应该该片最贴近社会现状的一幕。

  惊喜5:电影原声的精心选择。对音乐敏感的人一定会被该短片里的配乐惊艳到,不管是经典歌曲的选择还是原创配乐的制作,都够贴切影片也够动听。

  惊喜6:王学兵对非职小演员的调教证明了他作为导演对整片的掌控能力。

  惊喜7:片尾点名主题后,搜狐视频的网友自曝恋爱心路,大有《将爱》宣传片时的感人肺腑。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