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雨鑫记忆力卓绝《红色黎明》超长台词无NG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3:59
刘雨鑫和杨雪
刘雨鑫和杨雪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史诗情感谍战剧《红色黎明》目前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在剧中饰演谭晓月的年代熟女刘雨鑫几乎日日大戏,每天拍戏归来都像打了一场硬仗。面对大段的个人独白或台词,刘雨鑫展现了她超群的记忆力,表演自然流畅,让和她对手戏的杨雪,朱雨辰都大赞和她飙戏痛快淋漓。

  刘雨鑫在《红色黎明》中饰演一名国民党军官谭晓月,因为深爱着自己的上司,甘愿潜伏在对手身边。其中有一场戏,刘雨鑫仅仅一段对白就有二十多页,所有人都为她捏把汗。而凭着超强的记忆力和丰富的经验,最重要的是对角色巧妙的理解,刘雨鑫在这长时间的对白里感情充足,情绪到位,完美发挥无NG,完成的非常顺利,让人叹服。

  最近的几场大戏都是刘雨鑫和饰演女共产党的杨雪的对手戏。雨鑫表示一直很喜欢杨雪演的戏,私下接触后发现杨雪戏好人更好,两人合作非常愉快。这种愉快的氛围不仅存在于两位美女之间,刘雨鑫表示整个剧组都像一个大家庭,大家的关系和睦融洽,这也是演员良好发挥的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