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秋季电视剧大赢家 白雨致军礼掌声雷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3:30
“番女郎”白雨向台下观众致军礼表示感谢
“番女郎”白雨向台下观众致军礼表示感谢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在北京举行,热播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现场斩获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等五项大奖,成为盛典上的最大赢家。《番号》的导演徐纪周与主演黄海波、白雨、张宁江等到场领奖。其中“番女郎”白雨更在致辞时向台下观众致军礼表示感谢,引发掌声雷动。

  凭借《永不磨灭的番号》走红的新晋小花旦白雨,当晚的装扮精致清透又不失性感,惊艳登场。对于《番号》取得的好成绩,白雨表示非常开心感动,“一部好剧对我来说是一把衡量工作的尺子,更要努力,加油!”出身军人世家的白雨还在现场时向台下观众致军礼表示感谢,引发掌声雷动。

  随着《番号》的热播,日渐走红的白雨也被誉为与杨幂、刘诗诗并驾齐驱的“热播小花旦”,片约不断的白雨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电视剧《海岛7号》,一改《番号》中灰头土脸的“小北平”形象,演起青春偶像剧的白雨更加游刃有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