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涂松岩《双面胶》后摆脱受气男

2011年11月09日13:18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剧照
涂松岩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度家庭情感大戏《双城生活》目前正在北京、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同步热播中。该剧汇集了涂松岩、马伊琍、张晓磊、丁勇岱、岳红等多位内地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精彩的故事和强大的团队使得该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热切关注。其中,曾经在《双面胶》、《惊天阴谋》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成功塑造了多种人物形象的演员涂松岩在该剧中挑起大梁,出演男主角徐嘉惠,与马伊琍饰演的郝京妮上演了一段跨越京沪的双城之恋。

  涂松岩:将好男人进行到底

  在电视剧《双城生活》中,涂松岩所饰演的徐嘉惠是继《媳妇儿的美好时代》里的余味之后又一个荧屏经典的好丈夫。自小生活在大上海的十丈繁华之中,他有着上海男人所特有的气质。他对爱人温柔、体贴,并懂得照顾人。他对待长辈孝顺、听话,是典型的上海乖囡。他对待生活精致、细腻,有十足的小资做派。他懂生活、爱生活,即便与爱人相隔千里,他也能适时地制造二人世界的浪漫。同时,他亦是一个英俊潇洒的谦谦君子。这样一个精品优质男,不管摆在哪儿,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涂松岩凭借其细致入微的表演着实将徐嘉惠这样一个人物演得活泛了起来,收到了广大剧迷的一致好评。

  双面胶男人也有春天

  一个男人,他可以是一个好丈夫,也可以是一个好儿子,但很难同时既是一个好丈夫又是一个好儿子——身兼数职大约是大多数已婚男人所共有的痛苦。5年前,涂松岩扮演《双面胶》里的“夹板丈夫”李亚平正是这样一种状态。他孝顺父母,他宠爱老婆。他天生一副北方汉子的大男子主义,他想将上海男人“老婆至上”的观念刻进骨子里。于是他成功地变成了被两个女人黏住的那层胶纸。

  而在《双城生活》这部依旧以“双”字打头的电视剧中,涂松岩再一次出演双面胶式男人,夹杂在老婆和老妈之间的可怜老公。同一个演员,相似的角色,却没有丝毫的雷同之感。在《双城生活》中,这个“可怜老公”总算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涂松岩将都市男人的幽默带到了徐嘉惠身上,他成功地摆脱了李亚平的那份窝囊和懦弱。许多观众亲切地将之称为“涂氏幽默”。成熟和乐观的完美结合,让徐嘉惠这个人物更具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