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薛佳凝憾缺杀青宴 为《我愿意》成“空中飞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2:07
薛佳凝发布微博自称“空中飞人”
薛佳凝发布微博自称“空中飞人”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2年贺岁大片《我愿意》杀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孙周携主演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到场助阵,而女二号靳小令的扮演者薛佳凝却因赶拍新戏《赏金猎人》遗憾缺席昨日的关机宴。不久前薛佳凝曾在微博中自称“空中飞人”,为了两部新作奔波于北京、横店之间。虽未能现身发布会,薛佳凝也在横店为新片送上祝福。

  薛佳凝《我愿意》变身幸福准妈妈

  据介绍,《我愿意》改编自网络同名畅销小说,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包括摄影指导鲍德熹、造型指导吴里璐等在内的强大幕后团队加盟该片,展现了目前社会普遍存在的剩男剩女现象。讲述了一个32岁“剩女”唐微微(李冰冰饰)历尽周折终于成功步入婚姻的故事,薛佳凝则饰演唐微微的闺蜜靳小令,一位正在孕育生命的幸福准妈妈,令唐微微羡慕不已。片中,靳小令千方百计为好友安排相亲,搞出了一系列趣事。

  在制片方发布的演员定妆照中,薛佳凝的孕妇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幸福洋溢的招牌式灿烂笑容感染了所有人,也正符合了导演孙周对该角色的定位。

  除贺岁大片外,在电视剧作品中薛佳凝也有最新动态,目前正在横店与金牌制作人于正合作,拍摄自己的新作《赏金猎人》,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的三夫人,将于明年在湖南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