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恺威《千山》后再演腹黑男 新片升级变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0:22
刘恺威再演腹黑男
刘恺威再演腹黑男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自完美收官后虽已过几日,但网络上关于该剧的话题却依旧不断。观众除了因不满结局太悲情,而在各主创微博狂“求续集”外,对该剧男一号刘恺威的讨论也是不断升级。原来,不少观众认为刘恺威在《千山暮雪》中饰演的腹黑精英男莫绍谦,不仅满足了大多数女性观众对爱情的极致幻想,更是大家心目中言情小说男主角影像化的最佳代言人。因此对他接下来的作品非常关注,而且还推荐自己喜爱的小说角色希望他出演。而据透露,刘恺威接下来也将不负众望再次出演腹黑精英男,而且这次还由总裁直接变身为大清王朝ceo——皇太极和康熙。

  在出演《千山暮雪》之前,被誉为“催泪戏第一小生”的刘恺威一直以主演苦情戏为主,在《国色天香》、《凤穿牡丹》、《换子成龙》等多部热播苦情戏中,他都以儒雅有礼而又无限痴情的富家大少爷形象出现,因此他优雅绅士的形象在观众中相当深入人心。不过,此次出演《千山暮雪》,刘恺威却对自己的荧幕形象做了一个大颠覆,他演绎的面无表情、城府极深的腹黑精英男莫绍谦令观众大呼看到他冰冷的眼神就不寒而栗,但是又被他内心的深情和不善表达“虐”的相当过瘾。而这一突破性的角色,也令刘恺威人气飙升,不仅微博粉丝数以每日一万多的数量激增,更连续几周稳坐某著名搜索网站搜索风云榜男星冠军宝座。很多观众表示:“刘恺威演的莫绍谦满足了我们对言情小说中,一个腹黑、万能、帅气、多金、占有欲强又坏又萌的邪魅狂狷总裁男主的所有幻想……”因此,不少观众对刘恺威接下来的作品非常关注,而且还自发推荐他各种言情小说男主角色,希望他能主演。

  而刘恺威果然也不负众望,在新接的两部作品《美人无泪》和《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都将出演腹黑精英男的角色,只不过这一次他将从现代“穿越”到古代,变身成为清朝的ceo——皇帝。据透露,此次刘恺威在著名编剧于正的新戏《美人无泪》中将出演清朝的开国皇帝皇太极,而在根据“悲情天后”匪我思存原著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改变的同名电视剧中,将出演清朝的盛世明君康熙帝。而这两个角色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很有城府心计、都很优秀,同时也都很深情专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