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拉-奈特莉《不可触碰》中扮演艺术家之妻

2011年11月09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凯拉-奈特莉
凯拉-奈特莉

  搜狐娱乐讯今年刚刚在弗洛伊德传记片《谈心疗法》中贡献精彩表演的凯拉-奈特莉,日前又开始打算加盟传记电影《不可触碰》(Untouched),扮演英国艺术家、批评家约翰-鲁斯金(John Ruskin)的妻子艾菲-格蕾(Effie Gray)。影片由曾执导过《沙洲家园》的导演安德鲁査-瓦丁顿担当导演,凯拉-奈特莉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进一步锻炼自己的演技。

  约翰-鲁斯金出生于伦敦一个殷实的酒商家庭。从小受严格的家庭教育。每年夏天随父母游览名山大川,参观古代建筑和名画,培养了对自然和艺术的爱好。1836年进牛津大学基督学院,1840年因病退学。此后两年在意大利养病,同时搜集资料从事著述。鲁斯金在英国被人称为“美的使者”达半个多世纪之久。他一生为“美”而战斗。他的文字优美,《现代画家》和《往昔》都是其散文中的佳作。不过,他的私生活却并不为大众熟知——他曾与18岁少女艾菲-格蕾结婚,六年之后艾菲提出离婚,理由是他们从未真正成为夫妻。鲁斯金后来承认两人确实从没发生过性关系。再后来,艾菲-格蕾嫁给了画家约翰-伊维特-米拉斯(John Everett Millais)。

  凯拉-奈特莉在本片中有可能从18岁开始演起,塑造一个遭遇无性婚姻的女性形象,这个角色与《谈心疗法》中的歇斯底里型人格有着很大差别,值得凯拉接受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曾获得奥斯卡影后和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英国才女艾玛-汤普森,目前也完成了传记片《艾菲》的剧本,影片又新生代“老牌女星”达科塔-范宁担当女主角。不过,《艾菲》的叙事重点是讲述男女主角无性婚姻的秘密,而《不可触碰》可能会把两男一女的三角恋戏码发挥到极致。达科塔-范宁与凯拉-奈特莉的演技较量值得关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