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告别《听风者》 舍梁朝伟牵手谢霆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09:38
杨幂
杨幂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麦兆辉和庄文强执导的悬疑谍战片《听风者》正在上海热拍,梁朝伟、周迅等主创均已进组,但据称将与两人共同搭建该片黄金三角阵容的新晋小花旦杨幂却始终未曾露面。而关于杨幂已经告别《听风者》,不会参演的消息也在网上流传甚广。对此,杨幂在接受采访时一直未给予正面回应,但昨日,记者致电杨幂经纪人赵小姐求证此事,却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据杨幂经纪人赵小姐介绍,今年8月,公司在为杨幂召开的新作发布会上共计公布了四部为杨幂制作的电影,其中确实有《听风者》,但当时电影还处于筹备阶段,剧本尚未定稿。当剧本最终版出炉后,由于剧本中角色性格、年龄等原因,令杨幂调整了原定的拍摄计划。赵小姐表示:“对于能够跟影帝梁朝伟和影后周迅合作,杨幂确实很期待,因此我们也为其积极调整了档期。但《听风者》最终剧本出炉后,公司高层审阅剧本后认为,原定杨幂的角色无论从年龄还是性格上看都和她本人有很大差距,考虑到如果出演该角色对杨幂来说并不理想,公司高层也曾建议我们放弃这一角色,我们认真考虑公司建议的同时,刚好也有一部相当优秀的电影邀请杨幂加盟,因此我们决定尊重公司的意见,并选择接拍同档期更为适合杨幂的另一部电影。”

  而据记者侧面了解得知,杨幂空出《听风者》档期接拍的另一部电影,正是由华语“警匪片教父”尔冬升监制,香港著名导演罗志良执导,谢霆锋、刘青云两大金像奖影帝主演,金马影帝廖启智,金鸡百花影帝吴刚参演的悬疑警匪大戏《消失的子弹》。在片中,杨幂不仅出演绝对女一号,要与四大影帝飙戏,还将与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谢霆锋饰演情侣。如此诱人的条件,也难怪杨幂在角色不合适的情况下,最终决定“舍弃”梁朝伟,“牵手”谢霆锋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