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打造《锡兵》海报 新锐画家操刀鬼斧神工

2011年11月09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坚定的锡兵 7电影王学兵导演作品
王学兵重金打造《锡兵》海报 新锐画家操刀鬼斧神工
王学兵重金打造《锡兵》海报 新锐画家操刀鬼斧神工

  搜狐娱乐讯 由王学兵执导的首部7电影之《坚定的锡兵》已与广大观众见面,无论是之前实力唱将谭维维与黄少峰演唱的主题曲《彩色的城市》、还是充满悬念的预告片,都让人对王学兵的首部导演作品充满了期待。目前又曝光了油画版海报,出自新锐画家肖喆洛之手,简约的锡兵形象与舞女剪影造型的组合,充满华丽美感。

  新锐画家肖喆洛,擅长用“狗”来演绎各种人类社会的喜怒哀乐,略微抽象的形象却更显生动。王学兵此次发布的两款海报中,有出自专业画家肖喆洛之手的,也有王学兵很有才华的粉丝设计的。更值得一提的是,王学兵此次在片中启用的很多元素均以“年轻”著称,无论是形态各异的各式玩偶,还是片中“相当年轻”的小演员,抑或是为主题曲助阵的谭维维、黄少峰,都为这部《坚定的锡兵》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让人们对这部“年轻”的作品,更加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