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默里罪成最高判四年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欢呼吶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08:49
杰克逊案控方挖苦辩方 除莫里外人人有罪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罪名成立的默里实时被扣上手铐还押监房。
罪名成立的默里实时被扣上手铐还押监房。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的私人医生默里就过失杀人案件经过六星期的审讯,在美国时间前日下午终于得到判决,陪审团一致裁定默里罪名成立,将于本月底判刑,苦等两年终于得到解决,MJ家人在庭上激动得相拥落泪!

  美国时间前日下午是默里过失杀人案的判决日,MJ双亲及几名兄弟及姐姐包括兰迪、杰明、雷比,甚至是家族好友Paris Hilton的双亲都有出庭听审,迟来的姐姐娜托也抵达法院时,表现得信心十足,与场外的粉丝齐齐欢呼吶喊,而MJ的三名子女就留在家中,有指他们被家人禁止观看电视直播,要等祖母回家后亲自交代,至于妹妹珍妮正在澳洲开骚而未能现身。

  镇定零表情

  被千夫所指的默里在开庭20分钟前抵达法庭,之前一晚他与女友到教堂祈祷,离开时对狗仔队大赞主美好,似乎对判决好乐观。结果,经过9男5女的陪审团经过33小时的闭门商议后,一致认为默里应对MJ离世负全责。当女陪审员宣判罪名成立一刻,默里表现镇定无反应,而在庭上就有女粉丝大声叫好,至于母亲、娜托也及Paris母亲Kathy更激动落泪,母亲高兴得与儿子相拥。

  最高判四年

  法官指基于人身安全为由,禁止默里保释,实时将他还押,直至本月29日再宣判刑期。由于新例,面临最高刑罚入狱四年的默里被送入洛杉矶悬监狱而非国家监狱,也将会独立囚禁。不过有法律专家就分析指默里有机会步兰茜露汉后尘因监狱过挤而戴上电子脚扣在家中服刑。

  审判结束后,MJ母亲凯萨琳被大批传媒包围,她透露现时情绪好好多,事后MJ父母发声明指家人已等了这个时刻很久,大家在庭上都难掩泪水,虽然这样(罪成)仍无法令儿子翻生,但公义最终得以彰显。

  警方拍手

  至于在庭内全程用手机玩twitter的娜托也,在宣判后留言表示胜利,又大赞检察官沃尔格伦做得好,步出法庭时,她兴奋得与庭外的粉丝一同庆祝,而雷比就表示没什么可以令弟弟回生,不过仍对默里被判有罪而好开心。

  另方面,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表示,警队视默里罪成为一场胜利,并发声明指警署人士对裁决拍手。有人欢喜就有人愁,“输家”默里代表律师Ed Chernoff事后表示对判决不满并表明会上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