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秋季电视剧盛典,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动态

宋佳获最佳女演员殊荣 被夸最会演害羞躲镜头

2011年11月08日19:05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黄海波获封最佳男、女演员
宋佳黄海波获封最佳男、女演员

宋佳获封最佳女演员殊荣
宋佳获封最佳女演员殊荣

宋佳星范儿十足
宋佳星范儿十足


  “2011秋季视频电视剧盛典”在京举行,宋佳、黄海波、李晨、吴奇隆、谢天华、曾轶可等明星纷纷获奖,黄海波凭借《番号》的强大号召力夺得“最佳男演员”大奖,宋佳则凭借电视剧《风车》中深入人心的“小姨”一角斩获“最佳女演员”殊荣,与吴奇隆、谢天华等人成为秋季盛典的最大赢家。

  颁奖当晚,宋佳以紧腿牛仔裤配开袖白西装亮相盛典现场,黑白配装扮时尚低调,星范儿十足,许多上台的同行在台上也毫不掩饰的直言最喜欢的演员就是宋佳,令坐在台下的宋佳害羞得不敢面对镜头,尤其是好朋友张译“大胆表白”称心中最喜欢的女演员是宋佳时,令宋佳开心又紧张,最终,宋佳则凭借电视剧《风车》中深入人心的“小姨”一角斩获“最佳女演员”大奖。

  充满老北京人文气息的《风车》,被广电总局专家评论为“艺术剧的久违回归”,自开播以来,获得较高的关注人气和口碑,剧中,宋佳扮演的小姨何爽特立独行、敢爱敢恨、敏感而执着,骨子里那种倔强让她不着痕迹的演绎了一个超越时代的女孩,为整部戏定下了不俗的风格与基调。宋佳上台领奖时也多次提及“小姨”,讲述自己很珍惜和她的相遇,也替“小姨”向所有支持她的观众致谢。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