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光棍终结者》首发海报 “光棍档”脱光上映

2011年11月08日18:19
来源:搜狐娱乐
《光棍终结者》首发海报 “光棍档”脱光上映
《光棍终结者》首发海报 “光棍档”脱光上映


  由青年新锐导演赵非执导,段均豪、李艾、周韦彤等当红明星主演的时尚都市轻喜剧《光棍终结者》即将于11月11日公映。日前片方首发影片海报,海报风格轻松诙谐,暗藏故事玄机。

  李艾时尚抢眼 段钧豪周韦彤变身CS高手

  日前,电影《光棍终结者》曝光了首款海报,海报风格轻松诙谐,李艾一身蓝色小洋装亮相,誓将时尚靓丽进行到底,而周韦彤、段钧豪等则一身CS造型,对立冲突的直观感受暗藏故事玄机,让人浮想联翩。据导演介绍,海报中所有人物的服装、POSE均是他亲自设计。为什么导演会在海报上体现如此冲突的着装?这正是影片要讲述的重点。

  终结光棍 《光棍终结者》“光棍档”脱光上映

  电影《光棍终结者》讲述的是三男一女四枚顶级光棍身上,在相亲大会上倍受挫折,于是在当晚相亲大会场结成光棍同盟,立志要在2011年11月11日前结束单身,随后突发奇想创立“光棍团购网”打包推销“光棍”,最终顺利“脱光”的故事。片中几位主角身份各异,在摩登都市生活里光鲜亮丽,却都经历着情路坎坷、至今单身的无奈命运,影片还巧妙结合当下“相亲”和“团购”的热点话题,映射了剩男剩女们苦苦追寻真爱的心路历程。

  2011年11月11日,百年难遇的光棍节。《光棍终结者》上映档期直指“神棍节”,从片名上就能看出来意欲为单身中煎熬的剩男剩女指点迷津,终结他们“神棍”身份,“脱光”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