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麦小龙拍摄广告 POSE夸张有型被赞有想象力

2011年11月08日16:06
来源:搜狐娱乐
麦小龙ChelseyMark动作超有型
麦小龙ChelseyMark动作超有型

麦小龙ChelseyMark拍摄广告拍摄现场
麦小龙ChelseyMark拍摄广告拍摄现场


  近日,著名外籍主播麦小龙ChelseyMark走进摄影棚,为某运动品牌拍摄一组新一季羽绒服的广告图片,夸张有型的动作不禁让人大赞太帅太酷太有创造想象力了,而此次的合作也是麦小龙与该品牌的又一次突破性的合作,双方合作非常愉快,更加期盼继续的合作。

  图片中的画面是外籍主播麦小龙ChelseyMark正在为运动品牌李宁拍摄新一季羽绒服的广告图片,麦小龙身着白大褂,扮演一名专家博士。但是为了拍摄的效果好看,我们这位麦博士要做出各种动作以诠释服装的含义,而这些动作都要在无实物的假象下完成,现场麦小龙夸张有型的动作不禁让人大赞这为博士太帅太酷太有创造想象力了。同时,麦小龙出色的表现带动着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激情,使得整个拍摄非常顺利,照片效果极佳。据悉,此次拍摄的照片很快会在网络上最先发布。

  能够与李宁这样的大品牌合作,麦小龙ChelseyMark表示非常高兴:“李宁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运动品牌,他们的一切皆有可能和让改变发生的品牌理念也都是我工作上给自己的座右铭。与李宁的合作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的《李宁埃文-特纳中国砺强之旅》《李宁驭帅6代发布会》《李宁奔跑不落地》《李宁帝皇杯国际冰球挑战赛》众多主持合作让我与李宁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拍摄李宁新一季的羽绒服广告更是拓宽了我们的合作领域,希望以后与李宁能够继续长期的多方面的共事下去。”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