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再登黄金档 网友期待兔狼恋后续

2011年11月08日14:23
来源:搜狐娱乐
《千山暮雪》即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
《千山暮雪》即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


  本年度荧幕上最虐的电视剧《千山暮雪》近日播出大结局,与原著小说一样,电视剧也留下一个开放式结局,让观众回味无穷。女主角童雪远走国外,男主角莫绍谦意图自首,两人看似分道扬镳,但手机中留下的一句“我爱你”的表白却隐隐约约有着峰回路转的意味。据悉,该剧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再掀“兔狼恋”风潮。

  虐身又虐心 温馨时光令人感动

  打着“虐恋大剧”的旗号,《千山暮雪》真的是虐身又虐心。这大概是所有偶像剧当中男女主角之间情话最少的一部,两人一出场就是在一起的状态,却极少有甜蜜的互动。剧情展现最多的是莫绍谦的腹黑暴躁与童雪的楚楚可怜。因此,观众们把女主角的扮演者颖儿比作小胖兔,把刘恺威比作大灰狼,两人的“兔狼恋”就是不断兜兜转转。千般苦衷万般柔情,尽在一次又一次的“虐”当中体现。

  不过既然是偶像剧,再虐也是在爱情基础上的虐。正所谓虐恋情深,随着剧情渐入佳境,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多。尤其临近尾声时,童雪与莫绍谦度假小屋独处十二天。虽然依旧没有多少深情话语,但是两人之间难得一见的平静时光和温馨氛围还是让观众们感动不已。

  “兔狼恋”有望延续 主角身价翻10倍

  在观众们还没有从两人的甜蜜中回过神来时,剧情就戛然而止,结束在莫绍谦自首的那一幕。没看到两人确确实实的甜蜜结局,这让许多观众都深感遗憾。在微博和论坛等剧迷聚集区,“兔狼恋”应该继续甜蜜的呼声越来越高。演员刘恺威和颖儿也接受了“兔狼恋”这个称呼,戏里戏外的互动当中尽显默契。

  在超高收视率和热门话题的刺激下,除了该剧将再度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还有消息称,制作方正在考虑开拍续集和电影版。在续集中,将继续启用刘恺威和颖儿担纲主演,不仅“兔狼恋”将再续前缘,一展甜蜜,第一部中留下的许多剧情伏笔也将一一解开。观众们在第一部当中的遗憾,在续集中将得到弥补。据悉,两位主角刘恺威和颖儿因为该剧身价倍涨,片约不断,颖儿身价更是上涨10倍,可见该剧的人气。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