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赏金猎人》热拍 陈晓变身“禽兽”二少爷

2011年11月08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变成“禽兽”喊过瘾
陈晓变成“禽兽”喊过瘾

陈晓饰演白少群眼神忧郁
陈晓饰演白少群眼神忧郁

陈晓写真
陈晓写真


  搜狐娱乐讯 记者获悉,由金牌编剧、制片人于正监制,钱泳辰、李易峰、江铠同、颖儿、陈晓、魏千翔、薛佳凝等主演的《赏金猎人》正在横店热拍。此剧应该是惯写宫廷女人戏的于正首次操刀制作一部“血性十足”的男人戏,于正戏称,钱泳辰、李易峰、陈晓、魏千翔,四大型男,配氧气美女江铠同,香香公主颖儿,再加上跌宕起伏、悬疑惊险的剧情设置,可称得上是部“养眼又养脑”的好看电视剧。

  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千山暮雪》不仅炒热了刘恺威、颖儿等一众主演,更是将“禽兽”这个本该极具贬义效果的词成为“宅男”后第一热议词汇,网友们更是创造出更为亲切的称呼,“禽兽男”。而在《赏金猎人》中饰演被大家戏称为“天生禽兽”白少群的陈晓却说,他的“禽兽”角色可能在女人眼里是十足的禽兽,但在国仇家难前却是个十足的男人。

  “禽兽男”有女人,没爱情

  《赏金猎人》里陈晓所饰演的白少群是名门望族白家的二少爷,因受到白老爷的宠爱,性格骄纵、暴躁,仗势欺人,家里为他安排的亲事也因他的“禽兽男”气质无疾而终。就是这样一个“禽兽”性格的男人却在家国命运的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牺牲了自己。用陈晓的话说,“他就是个天生的硬骨头,他可以对家人呼来喝去,但别人就是不行,”。

  同样是带有“禽兽”色彩的人物,与莫绍谦为了爱情和家族仇恨的腹黑不同,白家二少爷的性格更加趋近男人原始的本能,担负了家国及命运赋予的责任,活得更为直接、真实。陈晓说,这个男人也许没有女生喜欢的儿女私情,但却是个敢作敢为,有担当的真爷们。

  从《宫锁珠帘》里来,到白家大院去

  同样是富家子弟,同样骄纵霸道,《宫锁珠帘》里的十九阿哥和《赏金猎人》的白家二少爷相比,陈晓说,“十九阿哥是阿哥,是个个很有教养的孩子,而白少群就完全是富商世家里惯坏的小少爷”。

  《宫锁珠帘》 里的十九阿哥允禧深爱着红尘女子百合(赵丽颖饰),他为了这个女人进青楼,不顾众人的反对,任性疯狂的追求心上人。陈晓介绍这个角色时说,允禧和白少群的共同点是两个人的真性情,敢作敢为,不同的是一个追求的是爱情,另一个追求的是自己作为男人的责任。相比于允禧作为皇家阿哥的张狂外放,白少群的角色多了一份来自他母亲和家人的厚重感。

  “我宁愿到戏里去做个“禽兽”

  从采访中,可以感受到陈晓对于白少群角色的喜爱,虽然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是个“禽兽”人物,但他的简单和真性情却是陈晓认可和推崇的。此次的戏中的搭档薛佳凝也在微博中也大赞陈晓演技不循规蹈矩,很有自己的风格。

  被问到,他是否会很霸道地对待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陈晓说,他现在除去睡觉,已经把几乎全部的时间贡献给了自己剧中的角色。他喜欢这样的人物性格,更希望自己在角色中演得过瘾。

  据悉,陈晓在《赏金猎人》的拍摄将于本月中旬杀青,接下来会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继《美人心计》、《唐宫美人天下》美人三部曲的第三部《美人无泪》的拍摄当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