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叫陈冠希反省 再泄亲热照直斥荒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08:08
曾志伟坦言对陈冠希感到很失望
曾志伟坦言对陈冠希感到很失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昨日出席活动,谈到陈冠希(Edison)继裸照风波后,最近再流出与16岁嫩模Cammi(谢芷惠)拍拖的亲热照,志伟直斥事件很荒谬,不明白Edison为何不懂事,对他感到失望。志伟说:“他(Edison)用了很多时间回娱乐圈,又出现这些,真是不长大。到底是病?还是学谭咏麟所讲,他应该吃清淡一点,不要吃太浓味?”志伟又忠告Edison:“得与失都是他自己的事,上次要休息3、5年,今次可能要休息久一点。无人能教他,他自己要反省一下。”

  帮无线讲好话

  对于孙耀威(Eric)就女友陈美诗赴日拍特辑遇车祸骂无线刻薄,志伟觉得Eric太紧张女友,他说:“我不是帮公司,公司都有行动,只是Eric消息快过公司。大家都好关心同事,我明白Macy(陈美诗)意外时好害怕,我和谢贤、谭咏麟以前赴加拿大滑雪遇雪崩,经历生死都相拥而哭。”他觉得艺人和公司对开车的工作,要经一事、长一智。无线被指安排员工男女同房,志伟说:“如果出发前员工不知道,就是公司不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