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出狱微博问蹉跎 据称服刑期间表现良好

2011年11月08日07:45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高晓松凌晨出 狱 妻子独自迎接上演高速惊魂
高晓松

凌晨出狱 妻子独自迎接上演高速惊魂(点击进入组图)
高晓松凌晨出狱 妻子独 自迎接上演高速惊魂(点击进入组图)

     据中广网消息称,今日凌晨零点整,因醉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高晓松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高晓松疑似由一辆白色轿车接走直接驶出看守所,媒体无法拍到车中情况。

  目前,东城警方尚未证实上述消息。但今日凌晨零点10分许,高晓松微博称:“11月8日,立冬,期满,归。184天,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

  据悉,今年5月9日晚22时许,高晓松驾驶一辆英菲尼迪越野车在东直门十字坡附近连撞多辆车。经交警检测,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04毫克。

  5月10日,高晓松正式被拘捕,17日下午北京东城法院一审判决高晓松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知情人士透露,高晓松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艺人从看守所获释往往选择避开媒体,获释时也是由车辆直接从看守所内接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