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四川电视节定盛大《刑名师爷》为“首秀”

2011年11月07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刑名师爷》海报
《刑名师爷》海报

吴奇隆饰演段平
吴奇隆饰演段平

  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由盛大集团华影盛视打造的电视剧《刑名师爷》被主办方定为“首秀”,率先与全国媒体见面。吴奇隆、霍建华、何琢言等剧中主演均会出席活动,为《刑名师爷》站台助威。

  电视剧《刑名师爷》改编自盛大文学“起点中文网”同名人气网络小说,凭借过百万的读者群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该剧未拍先火,引起各方关注,被业界一致看好。此次《刑名师爷》确认参加四川电视节,引起了主办方相当大的重视,最终确定《刑名师爷》发布会为四川电视节的首场开门秀。

  据悉,盛大集团华影盛视将推出《刑名师爷》系列剧,首部重磅打造双主角,力邀吴奇隆霍建华联袂主演,最终定名为《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在剧中,两人会遇到各种扑朔迷离险象环生的惊险案件。而二人亦敌亦友,像两条双龙盘旋交错,贯穿始终,不断上演正义与邪恶的斗争。同时,前不久制片方也对外宣布,《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电视剧主题曲部分交由同为盛大集团的“种子音乐”创作完成。这也表明,该剧将实现盛大集团“从文学到影视,再到音乐和其他衍生产品”的“同版权全制造”梦想,此种“同版权全制造”运营模式有望成为内地电视剧制作和营销领域的新标杆。

  目前,《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正在山东进行紧张的拍摄,预计明年初杀青。此次“首秀”四川电视节,想必会为电视节博得开门红,也会给热闹的电视剧市场再添一把旺火。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