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将播 唐婷首演古装称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6:05
唐婷《后宫甄寰传》剧照
唐婷《后宫甄寰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宫廷争斗大剧《后宫甄嬛传》11月开播在即,首轮将登陆北京、江苏、浙江、重庆、广东等地开播。优质新生代女演员唐婷在该剧中饰演大反派祺贵人,与女一号甄嬛(孙俪饰)争风吃醋攻于心计。首次出演古装戏的她坦言,与孙俪,陈建斌,蔡少芬等实力巨星飚戏既兴奋激动又十分过瘾。

  近两年投资大气,阵容强劲,服装华丽,造型精致的宫廷大戏受尽热捧,能出演一部这类在各大主流卫视热播的古装戏成了众多有着古装宫廷情结演员的心愿,特别是今年《宫》《步步惊心》《倾世皇妃》等宫廷大戏在芒果台大热之后,这种情结更加愈演愈烈。新生代女演员唐婷表示“参与此剧,不但激动,而且过瘾”。回想起当时选角色的时候,唐婷坦言感觉像选秀比赛一样,与剧中众女争宠相斗有那么几分相似,让人充满热情,只是选角色凭的是演员的实力,争宠靠的是攻于心计。能参与这样的大戏,她也表示十分荣幸,并且受益匪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