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将二轮开播 颖儿人气飙升直逼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4:54
影视新星颖儿
影视新星颖儿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完美收官,而观众们似乎还没有过足眼瘾,关于该剧的讨论浪潮一波接一波地登陆在各个论坛贴吧话题。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在浙江卫视进行二轮播出。该剧主演颖儿凭借自己清新美丽的外型,单纯善良的本色出演,迅速成为网友追捧的新一代人气女星。在某知名网站搜索人气排行榜首次超越刘诗诗直逼杨幂柳岩,跃居第三位。

  从开播之出因造型问题遭受网友吐槽,到减肥药副作用导致的身材臃肿而被观众昵称“小胖兔”再到后来凭借娴熟的演技而备受观众和专业人士认可。颖儿在满是质疑的路上,始终持有新人应有的专注和谦虚,也获得越来越多的观众的喜爱,也一度被封为“内地版杉菜“、“新一代小清新掌门人”。对于这些封号,颖儿表示自己还是新人,会把更多的精力去放在演技和经验的累积上,不希望被一个名号所禁锢,希望接下来可以去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据悉,《千山暮雪》将于近期登陆浙江等多家卫视进行二轮播出。颖儿成为继杨幂刘诗诗之后再度凭借湖南卫视这个平台而走红的新一代女星。最近已经有很多的电视剧和厂商向颖儿投来橄榄枝,希望跟她合作。正在横店热拍于正新戏《赏金猎人》的颖儿表示,虽然有些挑花了眼,但还是会更多的注重戏的品质,希望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颖儿,更为全面的颖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