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辛柏青高虎演技震惊宝岛 王伟忠献花表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3:39
辛柏青白衣帅气
辛柏青白衣帅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在台北两厅院戏剧场举行演出。这部话剧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由中国国家话剧院田沁鑫导演执导,资深演员辛柏青、高虎、秦海璐等人联袂出演。这场演出最终取得空前成功,台湾著名制作人王伟忠也特地献花表示祝贺。

  据悉,这部话剧在台湾还未上演便引起巨大反响,演出前,台北中正纪念堂等重要地铁站台就布满巨幅海报,可见台湾当地对这部话剧的期待。话剧演出中,辛柏青、高虎等主演发挥极其出色,细节拿捏非常到位,成功将这场话剧中矛盾表达得酣畅淋漓。演出结束后更是获得满堂彩,全体观众给予经久不息的掌声,表示对这场精彩话剧的喜爱,令主演们都很感动和欣慰。

  为了将佟振保这个多重性格的角色塑造得更为丰满立体,高虎和辛柏青曾在舞台上挥汗如雨,一遍遍彩排、一次次重来,最后都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炉火纯青的演技将主角的心理冲突表现得恰到好处,共同给台湾观众完美呈现一次精彩表演。主演高虎也在微博中也表达了对台湾观众的感谢:台湾的观众很成熟,很懂戏,非常热情。反馈给演员很多东西,让我们越演越起劲,停都停不下。尤其结束后经久不息的掌声让我们所有的辛苦都有超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