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评选活动概况

2011年11月07日11:08

  2011年是四川电视节自1991年举办以来的第二十年,也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四川电视节如同一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迈向崭新的时代。四川电视节正努力将自己打造成我国对外提升国际形象,对内增强国家文化产业实力的综合性、国际性大型影视文化交流平台的著名品牌活动。

  2011(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主体活动之一的“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评选活动继续本着以创新务实的工作精神,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奖原则,提升中国原创动画形象、推动中国动画快速发展的宗旨,围绕“保护地球、健康动画”的主题,更广泛地向全球的学校、公司、专业个人以及广大动漫爱好者征集优秀的原创动漫作品,力争将此评奖活动发展成为中国更权威、更具影响力、更国际化的世界知名动画评奖活动。

  2011(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个48国家及地区的1215部作品。

  本届评选活动参赛踊跃,总体水平高,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新技术运用熟练。此外本届参赛作品的风格式样丰富,地域色彩鲜明,通过对自然、社会、生态等内容的展现深深的打动了观众。

  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评选活动正逐步发展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标志性和权威性的评奖活动!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