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悲情收官 刘恺威人气飙升再演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09:51
刘恺威 写真
刘恺威 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以重口味和多重虐恋剧情引爆收视热潮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终于在湖南卫视上演最终结局。然而结局上映后,观众对该剧的关注热情却不减反增,原来,该剧开放式的悲恋结局引起了众多观众“不满”,纷纷要求原班人马拍摄续集。而因成功饰演该剧男主角莫绍谦而人气飙升的实力派演员刘恺威,也成为观众眼中焦点,不少人在其微博上留言“求续集”。对于观众的热情,刘恺威笑言感谢,他表示要拍摄续集需要很多协调准备,现在仍不知是否可行,不过,他接下来要拍摄的作品也是和《千山暮雪》一样,出自人气作家匪我思存之手的虐恋剧。

  据悉,《千山暮雪》是一部以虐心为主打的纠结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商战背景下,商界精英莫绍谦(刘恺威饰)和女大学生童雪(颖儿饰)因世仇而彼此折磨的虐恋故事。在剧中,莫绍谦和童雪彼此相爱,却因种种误会和不善表达而不能了解对方的心意,始终错过。因此观众一边高呼被两人爱的过程虐的过瘾,一边却又十分期待在结局时两人能终成眷属。然而,在《千山暮雪》最终结局时,两人却并未走到一起。剧终时,童雪决定出国留学,在机场,她发现了莫绍谦迟来的告白短信,终于明白了莫绍谦的心意,放声大哭。而此时莫绍谦已走进了警察局,等待审讯……如此结局让观众大呼伤不起,纷纷要求拍摄续集,一定要看到两人幸福甜蜜的生活才肯罢休。

  而因成功饰演该剧男主角莫绍谦而人气飙升的实力派演员刘恺威,也自然而然的成了观众“求续集”的关注焦点。据悉,在《千山暮雪》播出期间,刘恺威的微博粉丝数就每天以一万多的数量增长,每条微博的评论量更是平均超过3000。而当《千山暮雪》大结局播出后,他的一条关于大结局的微博竟然突破五万回复,此后更是每条微博都有近万回复。而在这些回复中,除了表达对刘恺威喜爱之情的以外,“求续集”的粉丝也不在少数。对于观众的热情,刘恺威笑言自己真的很感谢,他表示能不能拍续集不是自己一个人能说了算的,有很多事情需要协调准备。那么,如果剧组原班人马真的有拍摄续集的准备,刘恺威是否愿意参加?他笑言很喜欢《千山暮雪》剧组和莫绍谦这个角色,如果档期合适,当然不会错过。

  据悉,虽然观众可能暂时还看不到《千山暮雪》的续集,不过刘恺威已经接拍了该剧原作者人气小说家匪我思存的另一部作品《寂寞空庭春欲晚》,在剧中饰演康熙帝小玄子。据介绍,该剧剧情也相当纠结虐心,其虐恋程度甚至比《千山暮雪》更甚,相当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