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死亡案7日晚再审 私人医生面临4年刑期

2011年11月07日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资料图片)

  中国新闻网11月7日报道 11月4日举行莫里医生涉嫌过失杀害迈克尔杰克逊一案的审判,由于陪审团判决无法达成一致,也没有对外透露目前讨论的进度,首日审判无结果,将于周一(7日)晚上再开庭。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该场审判于周五一早开庭,时间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休庭。陪审团由7男5女组成,最终判定莫里有罪或无罪,需要12个人意见一致,由于审判期间不会关门讨论,所有审议过程都需在庭审时进行,所以只要有一致的意见,才会当庭宣判结果。

  法庭外有相当多杰克逊的粉丝群聚等待判决结果,不过多数粉丝都认为莫里医生有罪。主控方认定莫里医生犯了刑事性质的严重疏失,导致这位对乐坛影响甚大的超级巨星,年仅50岁就离开人世。

  杰克逊的父母也全程出席这场审判,踏出法庭时可见他们脸色凝重。而虽然控方将莫里刻划成一个愚蠢、判断能力差、又欠缺医德的医生,但根据他们身边的朋友表示,莫里医生在这次的事件中的确有疏失,也确实犯了错,但绝非外界臆测的冷血杀人犯,也无法证明他是个邪恶的人,甚至是恶魔。

  12名陪审团必须做出最后判决,判定在杰克逊最后几小时的人生中,是否被自己请来照顾自己的医生送上绝路。若过失杀人罪名成立,莫里可能将面对最高4年的有期徒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