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12月映 周冬雨称眼光太高依然单身

2011年11月07日07:53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牵手”李治廷 曝窦骁眼光高
倾城之泪独家首发预告片
《倾城之泪》12月映 周冬雨称眼光太高依然单身
《倾城之泪》12月映 周冬雨称眼光太高依然单身

《倾城之泪》12月映
《倾城之泪》12月映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11月6日下午,电影《倾城之泪》在北京举行启动盛典,宣布影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导演黄真真携主演周冬雨、窦骁、任贤齐、陈乔恩、李治廷亮相。据悉,在这部讲述三个爱情故事的电影中诸位演员将比拼哭戏,窦骁自曝在片中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哭上,元气大伤。上了大学的周冬雨在被问到感情问题时笑言,自己在电影中谈了几次很好的恋爱,估计眼光已经很高找不到合适男生了。

  主创自曝哭戏,窦骁:哭得元气大伤

  在《倾城之泪》中,周冬雨、李治廷,窦骁、陈乔恩,任贤齐、梁咏琪分别饰演三对恋人,导演黄真真表示,每一个爱情故事都特别感人,“这三段关于不同爱情的故事,能让很多人懂得离别,人生,爱情这些东西,我在拍戏的时候都忍不住要哭。”

  谈到拍戏情景,窦骁表示,自己可谓元气大伤,“我拍戏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哭,有一回趴在陈乔恩肩上,眼泪鼻涕都流下来,我都不知道,还是陈乔恩很仗义地帮我抹掉。”周冬雨表示,在片中经常哭得眼睛都肿了,“我和李治廷的哭戏很难,我们经常要对视互相哭来哭去。”

  周冬雨自称眼光太高,暗示单身

  《倾城之恋》是周冬雨和窦骁的二次合作,但两人在片中并没有对手戏。谈到对李治廷和窦骁的评价,周冬雨都给很夸张地给了零分,但她还是称赞李治廷说话幽默,并现场赞美,“李治廷的鼻子很挺拔。”

  周冬雨在被问到上大学后有没有被人追求时,笑道,“我在电影里已经谈了好几次恋爱了,估计眼光都太高了,找不到合适男生”,暗示自己还是单身。对于现在的学业情况,周冬雨表示自己学了课程后声音变得浑厚了很多。谈到拍戏和学业之间的平衡,她笑说,“现在很好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在拍戏时也学到了很多。”

  12月22日上映,任贤齐演唱主题曲

  发布会上片方同时公布了电影《倾城之泪》同名小说、主题曲、全国看片会等消息。据悉,电影将于12月22日上映,主题曲《对折》由任贤齐演唱,届时主题曲也将作为主打歌曲出现在任贤齐个人新专辑当中。此外,电影海外发行将有配音版和字幕版,目前在紧张制作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