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拿吴雨霏绯闻开玩笑 薛凯琪被笑脖子长

2011年11月05日10:53
陈奕迅(资料图)
陈奕迅(资料图)

  东方日报11月5日报道

  周柏豪与吴雨霏(Kary)的绯闻疑幻似真,昨日两人一同受访,周柏豪表现大方,相反吴雨霏尴尬,就连“吹神”陈奕迅(Eason)都开口取笑,吓得吴雨霏耍手拧头,搞怪的陈奕迅更乱说送祝福:“你们享受啦!”

  陈奕迅、杨千嬅、周柏豪、吴雨霏、蔡卓妍 、陈伟霆、薛凯琪(Fiona)及方大同等多对绯闻男女,昨日出席“2011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记者会。虽然大会刻意将众人拆散分开企,不过周柏豪、吴雨霏及薛凯琪、方大同两对绯闻男女均大方合照,周柏豪更与吴雨霏一齐受访,但吴雨霏全程表现尴尬由男方发言,两人再度澄清没有拍拖,以前及将来都不会是情侣。

  薛凯琪被笑脖子长

  有“吹神”之称的陈奕迅见周柏豪及吴雨霏“情侣档”受访即大叫:“你两个一齐吗?”吴雨霏即耍手拧头表示否认,搞笑的陈奕迅继续说:“两个不同公司可以一齐受访,简直是乐坛的突破!”然后又大笑望着两人说:“看看你们是不是很好,你们很享受啦!”场面极度尴尬,陈奕迅即打圆场说:“其实我和周柏豪最衬。”

  对于孙耀威(Eric)为女友陈美诗日本车祸炮轰无线,曾拍无线旅游特辑的陈奕迅说:“给我都生气啦,不过不方便讲太多。(影响四大版税风波吗?)不关事,孙耀威以好朋友身份发脾气,大家不要想太多。”另外,惨遭好姐妹郑融取笑绯闻及脖子长的薛凯琪坦言不介意被玩,强调方大同是她台上合拍伙伴。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