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魔术师”刘谦加盟《奇迹之门》 试幕后造奇迹

2011年11月05日09:4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刘谦表演魔术(资料图)。
  刘谦表演魔术(资料图)。

  春晚倒计时,刘谦也坐不住了。由他制作兼主演的魔术节目《奇迹之门》即将在深圳卫视上档。

  刘谦是这档节目的灵魂人物,除了身兼制作人、主演两职,还在全球甄选了五大魔术师组成“神人魔力团”,包括来自西班牙的Mirko、日本的小林浩平、台湾的陈冠霖、香港的Hunny以及中国大陆的刘世杰,个个身怀绝技。节目中设置了“奇迹大玩家”和“奇迹开麦拉”两个外景环节,用魔术视角带领观众游历世界各地,旅途中魔术是生存的筹码,也是自娱娱人的本领。

  魔术类节目似乎并不在限娱令规定的七类娱乐节目之列,深圳卫视因此将其作为明年的重点节目推出。11月9日开播当天,刘谦将通过镜头带领亿万观众利用生活中的小道具做个魔术,“见证奇迹的时刻”又来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