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看中陈美行 钦点出演《大话西游2》

2011年11月05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陈美行


  曾捧红多位艺人的星爷---周星驰,相继捧红多位明星,吴孟达、张柏芝、莫文蔚、朱茵、黄圣依、张雨绮等皆因出演其电影而一炮走红。曾作为周星驰最新签下的一位“星女郎”-----陈美行,受“星爷”钦点力邀出演经典影片《大话西游II》之《除魔传奇》有机会和舒淇、文章的联合出演。

  陈美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出过多部影视作品。电视剧《空姐日记》、《楚留香新传》,电影《非常秀》、《外滩》,还有前不久刚刚杀青的《搜神记》和马上要播出的《流泪的新娘》都让她在表演上有了很大提高。在全国卫视结束热播的谍战大戏《我是真的》也是让陈美行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在该剧播出期间一度夺下了全国卫视收视冠军,独占浙江、天津等卫视的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名。剧中陈美行成功演绎女间谍角色,首次触电间谍角色的陈美行,角色扮演的尽心尽力,在片场敬业、专业的精神得到剧组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