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虎辛柏青激情无限 《红白玫瑰》应邀赴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7:34
高虎亮相台北
高虎亮相台北

成熟辛柏青
成熟辛柏青

帅气高虎
帅气高虎


  搜狐娱乐讯 日前,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应邀赴宝岛进行演出。作为该剧主演,辛柏青、高虎、秦海璐,近日提前抵达台湾,为演出热身。作为国内最具表演实力的两位青年男演员,同属博纳经纪公司的辛柏青和高虎,将在话剧舞台上一展夯实演技,再度联袂出演。

  《红玫瑰与白玫瑰》一剧,是为“纪念中国话剧百年”编排的舞台剧,此前曾在北京、上海等众多城市,演出数十场。新加坡、香港等众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艺术节上,该剧作为经典表演剧目,均有精彩亮相。该剧更被媒体赞为“既别出心裁,又贴合张爱玲的原著”。作为该剧主演,一向给人以儒雅、沉稳、忠厚荧屏形象的辛柏青,此次将演绎一位多情、狡黠、又富有多面性的角色。作为新一届“国话之秋”演出季代言人,辛柏青的表演根基之夯实,为业内所共睹。同属中央戏剧学院高材生的高虎,通过当年一部《天龙八部》,成功饰演小和尚虚竹,而为观众所熟知。早在大学时,就已经表现出表演天赋的高虎,成名之路早于其它人。早在大二时,他已在《北京夏天》等多部作品中展露头角。相信,作为国内青年演员中最具表演实力的两位男星,此次在《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再度牵手,定将在舞台上,为宝岛台湾的话剧热爱者,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饕餮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